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治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思想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集中学习柳书记、王校长2023年度工作会讲话精神

    2023年5月4日,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柳书记、王校长2023年度工作会讲话精神。钟俊书记组织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党委书记柳明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柳明伟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1233”工作布局,大力推进“五大工程”,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铸魂育人工程,加速构建高质量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要坚持学科建设龙头地位,深入实施学科建设工程,全力提升内涵式发展水平;要坚持产教融合,深入实施社会服务工程,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开展“非遗聚火”工程,全面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坚持校院一体,深入开展医教协同工程,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校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

柳明伟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观念能力作风,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南阳医专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以《踔厉奋发强内涵 笃行不怠谱新篇》为题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王立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都要在开新局上做文章,要聚焦以升促建、守正创新、立德树人、招生就业、管理服务、文明创建、内涵发展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锚定目标聚力推进,厚植优势提升质量增强内涵,持续激发学校的内生动力和办学活力,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