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治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思想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2023年4月29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钟俊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发展对象段美君同志就个人生活与成长展开讲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理想追求、投身事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接下来,钟俊书记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说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近期生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支部其他成员针对发展对象展开民主评议,宣传委员分发选票。

    最终,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认真考核和投票表决,最终,段美君同志成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在组织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借此机会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全体支部成员在掌声和祝福中,段美君同志表明了将来努力的方向和持续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