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治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思想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3年体育教学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分析研判当前我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6月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教学部书记钟俊、主任李朝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教部副书记习茵主持。

 会上,钟俊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近期意识形态有关工作情况,并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作工作安排。针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作出强调,他提出要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强化师德师风管理,坚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共同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