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备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2020年全国人大闭幕会情况汇报

20205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仲景西区体育馆会议室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2020年全国人大闭幕会。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积极讨论。观看完全国人大闭幕会后,全体教职工激动不已。从报告的回望与展望,从自身的体会和感悟中国,深刻感受到:报告中的每一项内容,让履职工作更有底气,工作方向更加明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同心协力、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0528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