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75日至9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八届学生武术比赛在河南大学武术馆举行。我校武术代表队的四名同学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获得季军1项等共5项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大学承办。参加本次武术锦标赛的有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嵩山少林职业武术学院等53支高校代表队,400余人。赛事分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设有20多个比赛项目。我校由中医系的周志溢、李康平、岳儒林和国际教育学院的王紫瑞4名同学组队,领队张舵及教练员刘哲两位老师带队参加比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中医系的周志溢荣获女子专科甲组初级三路长拳第三名,国际教育学院的王紫瑞分别荣获女子专科甲组其他太极器械第六名和女子专科甲组其他太极拳第七名。周志溢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刘哲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校与省内各高校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武术技能和综合素质,也展示了学校体育专业建设水平,为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