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79日—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届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是四年一届的河南省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的256支代表队参赛,4570多名队员参与其中。

比赛不分组不分等次,所有专科院校(包括有体育系和舞蹈系的院校)都在一组同台同组竞技。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代表队顽强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参赛的四个项目均进入前八,其中排舞项目获得第一名、街舞项目获得第三名、花球项目获得第四名、轻器械项目获得第六名。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湛高超的体育技艺和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运动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