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玖刚一行看望慰问留校集训的学生运动员

为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学校健美操、啦啦操、田径、武术四支运动队35名学生留校集训。7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玖刚带领学生处处长梁顺平、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到仲景西区体育训练馆,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为队员们送来牛奶、鸡蛋、矿泉水等慰问品。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秦玖刚副校长一行与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询问了解学生们训练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协调解决了学生集中住宿和就餐问题。并向在炎炎暑期坚持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问候,叮嘱大家在做好训练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在训练期间要注意营养和安全。梁顺平处长鼓励同学们要团结拼搏、刻苦训练、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张元凯主任表示,一定服务好训练队的住宿,并为队员们提供早餐牛奶。之后,健美操、啦啦操、武术队的选手为领导们进行了汇报表演。

参加暑期集训的师生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发奋图强、刻苦训练、厉兵秣马、攻坚克难,在即将开始的各项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成绩展现南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