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深入“样板支部”开展调研学习

 

 近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为提高党建水平,在钟俊书记的带领下,由副主任李坤贤、党政办主任李冰、组织员武乐宁同志组成学习小组,深入我校省级“样板支部”临床系教师党支部,展开调研学习。临床系书记秦玖刚、副书记黄川锋接见并与体教部学习小组进行了深入了探讨。

  在学习和探讨过程中,两个部门根据如何开展党员活动、怎样更高效的开展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秦书记和黄书记对体教部的党建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体育课程、体育锻炼和学生体育活动是学校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学生的全面发展,对于学生健康和灵魂的塑造至关重要。在这个过程中,体教部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的学习和课余生活尽心尽力,除了保证体育课程的高质量开展以外,在运动队训练、比赛开展和日常锻炼中也要注入心血,并要加强思想引领。

  体育教学部钟书记对基层学生开展体育运动的情况表达了深深的关切,并提出了体教部党员教师入系部作兼职体育辅导员,对基层学生进行体育运动能力辅导和健康意识培养的构想。对此,临床系党总支表示认可与欢迎。

  最后,体教部学习小组在临床系书记与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临床系党员活动室,对临床系近期的成绩进行了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受益匪浅,在学习优秀党支部的经验成果的同时,也深入一线教学支部,倾听了基层学生的心声与诉求,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