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春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2216日,体育教学部在训练馆会议室召开春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进行工作安排。

首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钟俊做会议讲话:首先,介绍体育教学部干部调整情况,并对李俊杰、樊教师转岗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随后说明了本学期工作思路:第一,打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团结进取的干部队伍。第二,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教育,促进部门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第四,对党员教师思想政治学习,部门疫情防控做出要求。

之后李朝主任做工作安排:第一,介绍工作思路: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要求,坚持团结班子,落实“三重一大”等要求。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打造干事创业的平台。要坚持以身作则,带领教学团队。开展教学改革、技能竞赛、教研、科研等内容。第二,围绕《体育教学部课堂教学规范》、《体育教学部管理绩效二次分配》、《体育教学部教师量化考核办法》三个讨论稿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及建议。第三,介绍2022年度学生技能竞赛相关情况。第四,介绍近期部门工作进展:拟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改革;要推进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及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筹备高职教学能力竞赛。

本次会议之后,体教部全体教师以饱满、清醒的精神状况投身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