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创新形式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满足学生体育锻炼需求,促进学生健康水平,于1031日在仲景西区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学生体能比赛,以创新体育竞赛形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比赛历时一天,组织开展了跳绳、深蹲、仰卧起坐、俯卧撑、立定跳远等学生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项目,参赛单位涉及9个系(部、院)学生,男女各四个项目。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组织18名党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参与编排及裁判工作全过程。此次比赛在校园内引起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促进了健康理念在校园的普及。

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是对“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以及王立义校长对广大师生“每天健身一小时”要求的具体落实,是党员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广大学生的生动实践。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还将再接再厉不断推出更多满足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生活、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的体育活动,使“服务群众”理念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中深深扎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