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秋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1日,我校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仲景西区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该项赛事为我校2021年秋期系列比赛其中一个比赛项目。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我校9个系(院、部)组队参赛,共有12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团体赛和个人赛,体教部全体无课教师参加裁判工作。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临床医学系荣获男女两个组别团体第一名,药学系、针灸骨伤系分获男女团体第二名,针灸骨伤系、中专部分获男女两个组别团体第三名,在单项比赛中,傅米祺、周珂伊分获男、女冠军,马乾申、代蓝瑜分获男女亚军,康家玮、王琦获分获女季军。

说明: D:\lADPJwY7QnesS7XNC7jND6A_4000_3000.jpg

 

说明: D:\lADPJxuMOlRTTNzNC7jND6A_4000_3000.jpg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