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认真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

为了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不断规范体育教学部公职人员廉洁行为,根据校纪委《关于集中开展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20211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的学习教育动员会,体教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纪检委员钟俊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共南阳医专纪委《关于集中开展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强调本次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党纪政纪学习教育,提高清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如实报告相关事项。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自查自纠,如实报告个人有无违规经商、办企业和在企业入股情况,认真填写了本人注册办企业、企业入股情况登记表,并签字确认。有关人员如实报告个人存在的违规经商、办企业和企业入股情况,主动向校纪委登记备案,并及时进行清退注销。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