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4月26日至27日,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仲景西区新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于4月26日上午8:30举行,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范真,纪委书记刘金云,相关处(室)、系(部、院)的领导,以及裁判员、运动员、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范真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校旗校徽队、彩旗队,以及裁判员、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入场完毕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郭万周同志宣布组委会及仲裁委员会名单,逵应坤同志致开幕词,体育教学部武乐宁老师、临床医学系赵冰阳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及运动员进行宣誓,逵应坤宣布“南阳医专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后,进行了精彩文体汇演。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设置男子组13项、女子组12项,共计25个单项竞赛项目,全校9个系(部、院)69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65名教师和学生干部参加裁判工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打破3项校运会记录,临床医学系代表队继上一届运动会后,蝉联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护理系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临床医学系、中医系、针灸骨伤系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药学系、医学技术系、卫生管理系、中专部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于4月27日下午4:30举行。校领导逵应坤、郭万周、张胜海、范真、刘金云,以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范真同志主持。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李戈老师宣布比赛成绩,郭万周同志宣读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短短两天,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系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校师生不懈拼搏,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收获了优异的成绩,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运动会中展现的坚忍不拔、不懈拼搏的精神,将激励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创造南阳医专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