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佳绩

    202158日上午8:30分,“联通杯”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开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和河南农业大学协办。本届比赛共持续4天,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的1878名学生运动员,角逐三个组别104个竞赛单项比赛,参与高校、运动员人数均位居历届省大运会各单项比赛之首。

我校田径代表队由南阳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担任团长,体育教学部主任刘静霞担任领队,李坤贤、李戈、闫中波三名教师担任教练员,携11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1枚铜、1个第六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优异竞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教练员的辛勤耕耘,也是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比赛场上的顽强拼搏,更是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悉心关怀的结果。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