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参观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4月1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参观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在雷锋巨幅彩照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在组织委员钟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认真聆听了雷锋生平事迹,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精神。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钉钉子精神,在新时代认真领会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接受了一次宗旨意识、集体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