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上再获佳绩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上再获佳绩

本网讯(文/体教部 李冰)1120日至25,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 “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再获佳绩。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每年一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省分赛区进行预赛,成绩优秀者代表各省参加第二阶段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在参加河南赛区普通院校组预选赛中成绩优秀,取得了参加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本次总决赛共有24个赛区代表队,211支队伍参加。我校代表队所在的高校组共有9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有氧健身操自编徒手操一等奖,规定操有氧舞蹈4级二等奖,规定操有氧舞蹈5级二等奖。本次比赛,刘静霞担任领队、余黎霞担任教练员,由国际教育学院李静静、梁博深、夏银霜,医学技术系王梦然、范友路、牛慧、计雨欣、曹晓娟、袁希豪、朱超普、张文浩、杨宁宇,护理系蒋梦岩、杜文利、钱源、卫祎祎、李梦真、左瑞芳,临床系刘平平组成健美操队。备赛期间两位老师组织运动员克服各种困难认真训练,正是他们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才得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