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南阳医专2019年秋期系列体育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本网讯(文/体育教学部 李冰)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在主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体育教学部、校团委的认真筹备,各系(部、院)的精心组织,20191018日下午,南阳医专2019年秋期系列体育比赛开幕式在学校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体育教学部主任刘静霞出席开幕式。范校长为大会致辞。

范校长指出体育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手段,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是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陶冶情操、磨炼意志、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并鼓励运动员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国际教育学院梁博琛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体育教学部武乐宁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2019年秋期系列体育比赛举办有乒乓球、篮球、武术、健美操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时间为十、十一、十二月,覆盖全校9个系(院、部),参赛人数达到700余人。

此次系列体育比赛是国家“体育强国”、“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在学校体育中的具体落实,是校园文化、学校体育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全校师生必将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育运动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水平提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