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李冰)20191012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通过做中学、学中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

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根据结对村需求,为他们带去了各类体育器材及支部党员捐赠的衣物。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纪念馆瞻仰大厅,支部书记刘静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会议室,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记忆、致敬英烈——文武兼备彭雪枫》纪录片;在陈列室,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5个展厅的650余幅图片、50余件展品,系统了解了彭雪枫将军生平。通过学习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支部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收获信仰力量。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学习实践,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振奋了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