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静霞作党课专题辅导

本网讯(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李冰)201910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静霞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党课。

刘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关键词,以内涵意义为出发点,从党员角度、高校教师角度分别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鼓励大家对标上级要求、对标先进典型、对标个人成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并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新的历史起点,深入贯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振奋了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