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秋期系列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2019年秋期系列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文/体育教学部 李冰)20191211日下午,我校2019年健美操比赛暨秋期系列体育比赛颁奖仪式在仲景西区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出席会议并致辞,学生处处长孟晓红、宣传部副部长杨金运、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李朝、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钟俊,以及各系(部、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仪式。

伴随着全体参赛队员欢快而又充满激情的开场表演,健美操比赛正式开始,本届健美操大赛分规定操和自编操两项比赛。赛场之上,运动员舞姿劲爆、神采飞扬,舞台之上构成了一幅幅流动的画,一首首无韵的诗,震撼了观众、鼓舞了人心,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赛场内洋溢着青春的健与美,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系列比赛总裁判长宣布系列比赛成绩,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奖。本次系列比赛有乒乓球、篮球、武术、健美操四项赛事,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在乒乓球比赛中,中医系、临床医学系、针灸骨伤系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临床医学系、护理系、中医系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在篮球比赛中,针灸骨伤系、中医系、临床医学系分获男子组前三名,中医系、临床医学系、药学系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在武术比赛中,针灸骨伤系、药学系、临床医学系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临床医学系、针灸骨伤系、中医系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在健美操比赛中,护理系荣获规定操第一名、自编操第二名,国际教育学院荣获自编操第一名、规定操第二名,临床医学系荣获规定操第三名,医技系荣获自编操第三名。

根据对各单项赛名次积分进行统计,在整个系列比赛中,临床医学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医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针灸骨伤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临床医学系被授予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药学系、卫生信息管理系、中专部代表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校教育,德育为先、体育为要。体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有效手段,通过体育竞赛,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此次系列体育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校园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全校师生必将把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