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高职高专学校体育工作专项检查专家组

 

河南省高职高专学校体育工作专项检查专家组

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倡导学校教育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我省高职高专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于20101115日至16日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20101115上午,汇报会议在办公楼2号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书记鲁庚林同志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新武同志向专家组做我校体育工作汇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须学、徐持华,纪委书记张国良,校长助理郭万州同志,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下午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并组织老师和学生座谈,然后对我校体育设施、器材以及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16日上午,在办公楼2号会议室召开专项检查反馈会,我校党委书记鲁庚林、副书记张金虎、副校长梁新武、逵应坤、纪委书记张国良,校长助理郭万州同志,教务处、体育教学部以及其他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专家组组长于海涛代表检查组发言,首先,对我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体育工作总体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领导班子对体育工作非常重视;体育硬件设施比较完备;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科研能力较强,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形式符合要求,教学管理和质量控制规范,教学秩序良好;在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学校群体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医体结合的体育教学形式,很有特色性,并且具有很强的创新理念。与此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贯彻中央7号以及省委、省政府30号文件精神,使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使更多老师得到培训,引进与医学相关如气功、瑜伽等运动项目的体育教师,加强青年教师科研工作;体育设施需进一步加大投入,建议尽快修建做为高校标志性体育设施的塑胶田径场;教学内容尚需进一步丰富;并希望学校以后能够参加更多的省、市级比赛,以促进和兄弟院校交流,提高我校运动竞技水平。

在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后,党委书记鲁庚林同志做了总结性讲话,一是感谢专家组对我校今后的体育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进一步学习中央7号和省委、省政府30 号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加强对体育工作的领导。三是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规划,加大投入,使我校体育工作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我校承办2012年全国第七届农运会相关比赛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向专家组做工作汇报

  专家与校领导合影

  专家查阅资料

  专家与体育教师座谈

  专家与学生座谈

  专家组对我校体育设施、器材以及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体育工作专项检查反馈会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