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南阳市第六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谊赛胜利闭幕



 

2010 10 29 上午,由南阳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南阳市第五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谊赛,在南阳医专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这次比赛是“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迎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进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南阳医专党委书记鲁庚林同志致欢迎词。

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来自十三个县(市、区)市直、油田,及其他驻宛单位,共计40多个单位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县(处)级和公务员两个组别,经过三天激烈鏖战,在女单比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刘静霞、刘冰分别获得县(处)级组单打冠军和第五名,曾玲获得公务员组女子单打冠军。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刘冰、刘静霞、曾玲组成的我校女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她们用辛勤汗水浇灌出娇艳的胜利之花,她们通过赛场上精湛的球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精神向南阳人民充分展现了南阳医专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20101131日下午,南阳医专党委书记鲁庚林、南阳医专副校长逵应坤同志、市长助理李中杰、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安、贺国勤同志,南阳军分区副政委祝润安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我校承办并组队参加此次比赛,是校领导对我校体育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它在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增进我校与其他参赛单位交流、沟通、友谊的同时,也为下一步承办全国农运会相关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2010 111

体育教学部供稿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