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推进清廉校园建设,61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我校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基地功能区、警示案例墙,并在警示教育基地会议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让在场的每一名干部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曾经的身边人”变成了“墙上的警示钟”。

会上,钟俊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尤其是领导干部、年轻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常思常醒,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加倍珍惜当下,进一步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自律之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党员清廉本色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