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2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钟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习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钟俊作总结讲话,并就我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二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创新、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持续做到拒腐防变;三要加强实干担当,把高质量党建融入体育教学部发展中,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过硬干部队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