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治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思想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荣获“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6月23日,中共南阳市委下发《中共南阳市委关于表彰南阳市优秀共产党员、南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宛文[2021]65号),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荣获“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南阳市委印发《中共南阳市委关于评选南阳市优秀共产党员、南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精神要求,对近几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积极申报,经学校校党委评议,作为候选名单推荐上报到市委组织部,经市委组织部审查,被评为“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聚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将以此表彰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