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2019-2020-2 体育教学部第十周教学工作总结

体教部第十周,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各个科室协同努力,领导干部上下齐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传达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积极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人员赴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研修学习。5 1-15 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准备一套纸质申请材料(详见文件),提交至教务处师资培训科。

2、及时传达教学例会精神

周二教学例会结束后,刘主任就召集体教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商议在体教部传达例会精神。布置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2021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专业需求调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我部举行师德师风征文活动、及时上交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报送升本材料,安排返校后学生补考工作、防疫物资申领、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3、继续强化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按照体教部督导工作部署,继续强化线上教学督导工作。通过教研活动,进行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和经验推广。充分利用各种有效 手段提升整个教学部的线上教学质量。

4、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周三下午,球类教研室和田径教研室分别组织了线上教研活动。分别对前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和经验推广,对线上考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归纳,统一交教学部,制定解决办法。布置师德师风征文准备。

5、筹备2020年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云健身”运动会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激励广大学生科学宅家、倡导健康生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云健身”运动会。凡在籍学生,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参加。此次“云健身”运动会设男女组1分钟跳绳、1分钟开合跳、1分钟俯卧撑各3个项目。计划对各单项前60名运动员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6、积极开展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期中自查工作

体教部按照学校要求,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的前期建设工作进行了自查自评,对照指标体系,按照任务分解情况对照指标,各小组分别整理材料,对前期已经收交的材料进一步规范整理,以电子文档形式按照指标分类打包,每一项内容整理后,写出每一分项自评报告。包括此项完成情况(有数据支持),还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对因疫情影响还未收交的材料,列清单逐一通知所涉及教师,做好准备,开学后即刻上交。

7、召开体教部全体教师视频会议,传达《全新明通知在南阳医专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8、传达《关于对教职工和服务人员进行血清检测的通知》

9、传达“五一”节后作息时间调整和调课的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20.04.24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