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2019-2020-2 体育教学部第六周教学工作总结

体教部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各个科室协同努力,领导干部上下齐心,第六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条不紊

1、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精神。上午教务处召开了第六周教学工作例会,下午刘主任就通知教学办布置在下午18:00组织召开体教部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传达教学例会精神。

2、进一步强化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对督导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到相关人员,通过回看优秀教学视频、沟通交流、现场观摩教学过程等手段提升整个教学部的线上教学质量。本周督导显示我部每位教师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采用自己擅长的教学模式,尽最大可能提升教学质量。

3、布置网络培训任务。接教务处关于《转发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的通知〉》,刘主任马上部署,选派两名教师,已上报教务处,定于331日上午准时参加课程标准培训会。

4、组织举行在线教研活动。各教研室利用网络视频会议通知专兼职教师,再建设上传3周线上课程相关资料。各教研室规范了选修课线上考评办法、标准、考试卷的出题方案。选修课第9周为考试时间,每个选修项目的老师们进行协商,按照教研室制定的出题方案,出一套考试卷,第9周考试,第10周整理上报考试成绩。

5、传达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方案及竞赛管理办法补充规定。通知各教研室进行团队选拔组建,上报教学办。教学部将聘请专家莅临指导,协调其他兄弟科室帮助实施视频录制剪辑。

6、传达《河南省教师和青年学生开展“防控疫情,与法同行”专题正文活动》通知。鼓励每位教师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与征文活动。

7、按照教务处《关于组织师德大讲堂(第一期)直播活动通知》要求,组织体教部全体专兼职教师通过网络观看师德大讲堂直播或回看直播视频。

8、按照教务处要求,上报线上教学典型优秀教师名单及相关优秀事迹材料。

                          体育教学部

                                                          2020.03.27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