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备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328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静霞主持。

组织纪检委员钟俊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年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这一重大命题,明确了2019年党建工作“六点”重点任务,“四条”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对今后基础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给我们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刘静霞强调,大家要把贯彻学习《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党内政治生活做到严肃高效;要联系实际、明确重点,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注重抓重点难点,基层党建难题有效化解;要完善制度,监督督促,人人实干争先,切实以基层党建高质量推进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