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备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工作专项检查结果揭晓

      

     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工作专项检查结果揭晓,我校被评为一类学校。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倡导学校教育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我省高职高专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于2010111516日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我校被评为一类学校。

近几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条件不断完善,体育课程教学质量逐年提高,业余竞赛与群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医体结合的体育教学特色鲜明。今天捷报传来,我校被评为一类学校,它是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南阳医专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地结果,它是南阳医专人的骄傲,更是南阳医专体育人的骄傲。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为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01210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