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在我校2022年教学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教学质量,我校举办了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活动。活动自去年年底启动,经过各系(部、院)初赛选拔、推荐,共有20组团队参加校赛。经过校赛网评预赛,10组团队被推荐参加现场决赛。

现场决赛于4月10日,在仲景东区仲景文化中心6楼多功能厅举行。按照疫情防控的安排,决赛采用了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方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教务处处长刘荣志,教务处副处长周玉金出席。本次决赛邀请到了五位国内知名省赛和国赛专家组成评委团,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网络直播评审。各系(部、院)根据防控要求组织教师收看了决赛直播。

经过对网评预赛与现场决赛综合评定,临床系邱晓梅团队的《诊断学基本技能综合应用》、药学系李森浩团队的《对乙酰氨基酚的质量分析》荣获比赛一等奖,体教部李俊杰团队的《高职羽毛球》、体教部李朝团队的《高职运动处方》、基础部时炳钦团队的《孕动助产,守护生命》、公教部常玫团队的《Jobs and Career——护士职场体验》荣获比赛二等奖,公教部徐晓敏团队的《铸劳动之魂 育杏林英才》、康复系陈红团队的《减痛复能,重返健康》、马院袁欣团队的《医学生职业发展》、临床系刘宛丽团队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断技能综合应用》、卫管系王秋红团队的《不同年龄阶段幼儿和特殊类型幼儿的家庭教育》、中医系张方毅团队的《国医传承 惠泽于世 察舌诊脉 辨证施治》荣获比赛三等奖。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评审专家们分别从比赛要求、目标等多个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范真做了总结,她对各位专家的认真评审表达了感谢,并对各参赛团队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老师们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体育教学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