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南阳医专体育运动队在河南省华光杯系列比赛斩获佳绩


时值建党百年、南阳医专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体育教学部组建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田径、健美操、武术7支运动队,各运动队在领队及教练的带领下,日常刻苦训练,比赛顽强拼搏,在河南省第十届华光杯系列比赛中屡获佳绩,为校争光,展现了南阳医专师生的精神风貌。

截止目前,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田径四支运动队已完成本年度竞赛任务。乒乓球队由临床医学系周晨,针灸骨伤系王琦、杨辰阳、傅米祺,中医系高天威,护理系韩琳蕊,医学技术系周珂伊7位同学组成,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六名;羽毛球队由临床医学系和奕衡,医学技术系阮能玉、郭东升,中医系张世硕,国际教育学院赵浩霖、齐年麟6位同学组成,荣获男子团体第八名,男子单打第二名;足球队由临床医学系王重阳,中医系杨旭、张向荣、单昊,医学技术系楚家斌、刘玉宏、林展鹏,国际教育学院郑博仁、王梦涛、乔恩鹏,针灸骨伤系秦梓豪,护理系张星星12位同学组成,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田径队由临床医学系刘坤、李瑞昊、邢静雯,中医系李不言,国际教育学院南诗梦、李少康、张梦洁,针灸骨伤系王笑、王新鹏,护理系柳婕,药学系郭树悦11位同学组成,荣获第三、六、七、八名各一项。

篮球、健美操、武术三支运动队目前还在紧锣密鼓筹备比赛,力争在竞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