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公教部、体教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6月20日,公教部、体教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唐河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唐河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雕塑、文献资料和革命文物。详实的史料、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展现了桐柏、唐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革命历程,让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共中央中原局、西南军区和数万将士血与火的革命历程,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革命英雄塑像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追寻着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边走边看边议,感触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