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云健身”运动会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以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体育与健康课程线上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在线学习、锻炼的需求,缓解学生焦虑情绪,活跃学生居家锻炼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0年5月1日至5月16日,举办了南阳医专2020年“云健身”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确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成立以副校长范真、郭万周为主任的运动会组委会,运动会由体育教学部承办。本次运动会设置6个单项比赛项目,共有4857人参加比赛,各单项奖励前60名,分别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团体奖采取名次积分和参赛率积分综合计分排名的办法,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医学技术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