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贺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428429,南阳医专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428上午830分,白河之滨、卧龙岗上,春光和煦、春潮涌动,南阳医专田径运动场上,彩旗猎猎,歌声阵阵,南阳医专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及运动员队伍,在校旗、校徽和紧随其后的彩旗队、花束队、花环队、彩扇队、彩球队的引导下,迈着雄健的步伐,步入了运动场。主席台前,花团锦簇、红旗飘扬。南阳医专党委书记刘湘玉,党委副书记张金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粱新武、逵应坤、徐持华、张须学,校长助理郭万周,各处(室)、系(部)的负责同志以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张金虎同志主持大会,梁新武同志致开幕词,刘湘玉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进行了分为教师风采、医体结合、青春活力三个篇章,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大型文艺表演。

上午10时开幕式结束,运动会竞赛正式开始,赛场内呐喊阵阵,锣鼓齐鸣,运动员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共有学生运动员410名,教工运动员220名,教工今年首次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630名运动键儿在39个单项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有四人次破三项校运会记录,中医系、临床系、针灸骨伤系分别荣获学生组男子团体前三名;护理系、中医系、临床系分别荣获学生组女子团体前三名;机关联队、护理系、图书馆分别荣获职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29日下午430分,闭幕式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粱新武、逵应坤、徐持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国良,各处(室)、系(部)的负责同志以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各获奖单位颁奖,徐持华同志主持会议,梁新武同志致闭幕词。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处(室)、系(部)团结协作,体育教学部精心组织实施的结果。宣传部、工会、团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体育教学部等有关部门为运动会的举办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本届运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体质,掀起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新高潮。对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