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成功召开春期学生座谈会

 
体育教学部成功召开春期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转变体育教师工作作风,提高体育教学质量,3月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2014年春期学生座谈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教学部全体老师、校学生会以及各系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体育教学部主任刘静霞就前期下发到各个班级的调查评议表中所提比较集中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具体说明;她要求体教部老师在今后工作中要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积极探索教改新思路,进一步提高体育育人的能力和体育教学水平。随后,学生代表就教风、学风建设,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教学模式、提高质量提出了诚挚的意见和建议,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反映自己的心声。与会的领导和老师现场与学生做了回答、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上,体教部还向同学们传达了《南阳医专体育工作十项规定》、《2014年河南省第四届运会大学生组比赛通知》、《南阳医专春期系列比赛通知》、《南阳医专体育课教学基本要求》,并就如何做好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