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荣获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全民健身操舞锦标赛团体冠军

 

    2015年8月10日至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全民健身操舞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设4个单项,我校组队参加了4个单项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临床系(赵静、董妍妍、杨鹏、马俊伟、王瑞杰、陶玉梅),护理系(胡冰鑫、白靖、冯晶晶、杜春兰、梁胜东、陈聪慧),医技系(高松洁),中医系(陈冰冰),针骨系(毋国庆)学生组成的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分别荣获规定徒手操、自选轻器械两个单项第一名,规定轻器械、自选徒手操两个单项第二名,并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曹甜甜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代表河南省高校参加“2015青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尊尊奖杯承载着收获、凝聚着汗水,张张证书彰显着荣誉、记述着拼搏。优秀的竞赛成绩来之不易,此次比赛从组队到参赛历时半年,教练员、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牺牲整个暑假,战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不计报酬、刻苦训练,它是教练员、运动员无私奉献、刻苦训练的结果。训练期间,副校长梁新武、教务处长张东献同志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训练工作,因此,也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坚定支持的结果。
    我校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在为我校争得荣誉、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