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和特色,现制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

一、目标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从师生群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以部门特色优势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师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时间安排

20214-12月。

三、主要任务

(一)修建健身场地,满足教职工业余健身需求

一直以来,我校教职工对室内室内健身场地器材有着迫切需求,体教部直属支部就这一问题,专门召开支委会,经研究决定为教师解决这一实际问题。

1.配备教师乒乓球活动室。把原来乒乓球三室进行升级改造,地面铺设乒乓球专用地胶,配备男女更衣室及配套设备,做为教师专用乒乓球室。

2.新建室内羽毛球场地。在体育馆一楼篮球场东侧新修两块羽毛球场地,做为教师业余锻炼专用场地,已满足教职工羽毛球锻炼需求。

(二)完善教研室配套设施,改善教师办公条件。由于客观原因,体育教学部两个教研室一直共用一个办公室,为了给教师们建立一个温馨舒适学习办公环境,切实解决教师办公难得的问题,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将两个教研室分开,原教研室房间做为球类教研室,在体育馆二楼北侧腾出一个房间,做为田径教研室,配备相应的办公设备。

(三)开展党员一帮一结对子活动。根据体育社团建设需要,结合部门特色和党员专业特长,给学校体育社团一帮一结对子,指导社团建立工作计划并帮助实施,定期给社团成员组织讲座和体育专业技术指导。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完成上述任务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二)抓好贯彻落实。支委委员要增强表率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之间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三)加强成果报送。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向党委报送任务部署安排、进展成效、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等情况,及时向校宣传部整理报送实践活动宣传材料、新闻稿件,做到任务进展情况明确、资料文档规范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