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秋期学生座谈会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改进我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我校体育工作水平,体育教学部于20211027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期学生座谈会。体育教学部主任刘静霞、教学部副科级干部,以及校学生会干部、各系文体部部长、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体教部副主任钟俊主持。

会上,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余黎霞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今年我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工作方案,并就实施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说明。田径教研室主任李戈老师,就本周日举行的体能测试运动会有关情况作了说明。钟俊就我校体育工作总体情况、本学期计划开展的体育比赛项目,以及“步道乐跑”、出早操、做课间操情况,一一做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各系学生会干部就收集整理的本系的关于改进体育几个字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体育教学部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最后,体育教学部刘静霞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她强调:同学们在日常体育锻炼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每个同学要掌握一项体育锻炼技能,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养成终生锻炼的体育意识。

说明: D:\南阳医专网络建设\10月\12fffae1854061fdced3b3f14e44b29.jpg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