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在国家及省级三项比赛中获佳绩

  • 7月12日至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由国际教育学院、护理系、医学技术系、临床医学系、药学系组织的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员段美君、余黎霞、李坤贤、习茵的带领下,排舞、健美操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啦啦操获得了第五名。

  • 7月16日至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在温县陈家沟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2所高校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副校长范真在参加河南省第三届“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获得八法五步比赛第二名;有7名队员组成的我校学生武术队,在教练员冯一恒、钟俊的带领下,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中医系的殷美璇获得八法五步第三名,针骨系的李德尧获得初级棍术第六名,中医系的张杰获得八法五步第七名;我校武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 7月24日至26日,我校组队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中心举办的“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网络直播比赛”,我校学生排舞运动队由各个系(院)推荐16名队员共计121人组成的,在教练员刘静霞、段美君、余黎霞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取得了全国高校组A组规定曲目特等奖。

  • 健美操、武术是我校传统优势体育项目,今年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是校领导高度重视、教练员悉心指导、运动员刻苦训练、各系(院)鼎力支持的结果,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我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南阳医专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