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2019-2020-2 体育教学部第五周教学工作总结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体教部前四周工作利用在线视频会议,通过摸索、总结、实践、再总结、再实践,各个科室协同努力,领导干部上下齐心,使得我部各项工作顺畅开展。第五周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线上教学水平明显提升,教学秩序良好。

1、组织学习临床系“学教协同”督导法,结合体教部实际情况,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体教部再次加大了督查力度,随机进课堂,随时掌握体育课网络授课情况。对督导过程中的问题及时通知各教研室,落实到相关人员。体教部第五周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

2、对上周学生问卷调查结果进行分析研判,充分调动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尽可能采用网上直播教学模式。绝大多数老师都实现了网络直播授课模式。无论最终采用什么教学模式,希望教师采用自己擅长的教学模式,确实保障网上教学的顺利进行。

3、刘主任传达了2020年教指委公体组全体委员视频会议精神。

4、收交课程思政视频参赛作品的视频材料,组织体教部专家领导进行审阅,提出修改意见,一对一反馈给参赛人员。

                     体育教学部

                                                     2020.03.20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