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体育教学部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转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作风,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生互动,更有效地组织开展学生课余体育活动,体育教学部于2019312日下午330在体育训练馆会议室,召开我校学生会体育部干部以及各班体育委员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钟俊、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坤贤、教学办主任贾克俭、教研室主任王兆克,以及各系体育部干部和各班体育委员。

首先,钟俊同志传达了2019年学校的体育工作精神、通报了步道乐跑相关事宜、南阳医专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对今年学校开展的体育竞赛活动,以及校运动队参加省级比赛情况向与会同学做了情况说明。然后,针对体育老师的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爱生如子、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刻苦钻研、精通业务等。并强调体育老师上课提前5分钟到场,不能提前下课,必须穿运动鞋、运动服装,体育教师必须融入到学生的活动中。最后他对同学们认真上好体育课也提出了几点希望。

然后,各系学生代表现场发言,对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建设,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教学模式、提高质量提出了诚挚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和老师现场与学生做了回答、沟通与交流。座谈会上,同学们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反映自己的心声。

会后,我们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汇总整理后,进行专题研究,通过整理分析,我校学生对体育课的满意度很高,也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比如:学校的场地器材补充足、体育场地没有塑化、存在受伤风险、晚上没有灯光球场、田径场照明不太好、各系自行组织的体育比赛活动不多等等。我们将对一些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对一些体教部能力范围内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将提请学校领导研究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与理解,也了解了学生体育课程的总体评价,倾听了学生的心声,查找了不足,为体教部后期工作改进提供了依据。

 

 

 

体育教学部

2019313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