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南阳医专体育与健康课程简介

 

南阳医专体育与健康课程简介

      一课程意义:

体育与健康课程是高等学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学校教育树立健康第一思想的基本组织形式和重要途径,是高等学校各类专业学生必修的基础课。

   二、教学目标

     1、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发展身体基本活动能力,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从事未来职业所必需的体能和社会适应能力。

    2、 培养学生具有正确的健康概念和审美观念;使学生能够较熟练地掌握1-2种科学的健身、娱乐、休闲方法,增强自我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自我保健、自我评价和自我调控能力,为祖国培养高素质的医护人才。

    3、通过体育教学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教育,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教学任务

    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全面锻炼学生身体,提高学生体育文化素养,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为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专门人才打好身体基础。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