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南阳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学部各位老师:

  南阳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2年度课题指南(附后)已经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为了组织好本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2012年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要以课题指南为指导,可以原题申报,也可在规定的研究方向范围内,结合单位实际,选择设计具体研究课题。申报者每人限申报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交叉重复。

  二、按要求填写申请书一式三份,于2012年4月4日前报送校科研处,每项课题评审费100元。电子文档发送至nyyzkyc@163.com.

  三、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研究项目要求在2012年10月30日前完成,课题报告一式五份并附电子文档报市社科规划办。经专家组评审获准结项后,颁发结项证书,同时可参加本年度全市优秀社科成果的评选。

 

 

                     体育教学部
                                        2012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