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images/20190329105942.png
党建工作备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根据校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宛医专宣[2021]17号)的要求,111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刘静霞主持,教学部全体党员和其他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钟俊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报告为新时代河南现代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重要指示。

刘静霞最后指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对南阳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对学校的发展也具有重要影响。全体人员要践行初心使命,锐意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01165240

微信图片_20211201165301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