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各处(室)、系(院、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要求,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定于2022419日至20日,举办南阳医专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各相关部门接到通知后,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组织,协调配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参赛单位按照运动会竞赛规程,积极报名,按时参赛。

 

特此通知

 

附件:1.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名单及各小组工作职责

2.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225

附件1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名单及各小组工作职责

为确保本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特成立南阳医专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六个工作小组,各工作小组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行职责。

一、组委会名单

任: 真、郭万周

任: 朝、钟  俊、梁顺平、徐晓杰

办公室主任: 朝(兼)

员:江学法、李红普、刘荣志、徐 飞、刘 洋牛嵩山、秦玖刚、张明丽、杨明勋、毕跃忠、吕云玲、孙振国、卢朝彬、张立润、余飞海、王海鑫、王

二、工作小组及职责

1、协调组

责任单位:校长办公室

责:负责运动会综合协调工作,组织召开组委会会议;起草开幕式、闭幕式的有关议程及领导讲话稿;协调有关方面做好开幕式、闭幕式相关工作(邀请领导、主席台布置、音响控制);安排救护车;做好文件资料印制、整理、归档及总结;做好竞赛期间其它服务工作。

2、宣传组

责任单位:宣传部

责:负责摄影、摄像、网络报道、对外新闻报道工作;负责开、闭幕式及比赛期间校园及赛场氛围营造工作。

3、后 勤 组

责任单位:总务处、计财处

责:负责比赛场地的整修、维护,比赛器材、音响设备、会议用桌椅的搬运,做好比赛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竞赛组所需办公用品供应,以及其它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会提供财务服务。

4、保卫组

责任单位:保卫处

责:负责比赛期间赛场秩序维护(比赛期间非参赛运动员不得进入赛场),赛区及周边的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比赛平安、顺利进行。

5、学生工作组

责任单位:学生处、团委、各系(院、部)

责:筹划、协调开幕式、闭幕式相关工作,包括文艺节目的选定、培训、彩排、运动员入场、文艺表演、颁奖礼仪选调以及赛场播音公告;校园广播宣传;协调各系(部、院)做好比赛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规划学生观众区,加强学生文明参赛、文明观赛教育,加强非参与活动学生的管理等工作);协助竞赛组做好学生裁判员的选派工作;协助保卫组做好赛场秩序维护工作;做好运动员赛前的身体检查,以及比赛过程中,突发伤病的医护工作。

6、竞 赛 组

责任单位:体育教学部

 责:负责运动会前期各项竞赛筹备工作,下发运动会通知,制订竞赛规程,编排、印制、发放运动会秩序册;负责竞赛场地的规划及其它布置工作;负责竞赛组织工作;负责裁判员的培训、使用、管理工作,保证比赛公正、有序进行;制定奖励办法,负责奖品的准备与发放工作。

 

 

 

 

 

 

 

 

 

 

 

 

 

 

 

 

 

 

 

 

 

 

 

 

附件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二、承办单位

体育教学部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22419日至20日,主校区田径场(新)

四、参赛单位与竞赛分组

1、参赛单位:学校各系(院、部)

2、竞赛分组: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

五、竞赛项目

男子组(13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 kg)、标枪(800g)。

女子组(12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kg)、标枪(600g)。

六、报名办法

1、运动员以系(院、部)为单位报体育教学部。

2、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每项限报六名运动员,每名运动员限报两项,可兼报接力,接力项目各项限报一队。

3、各参赛单位接通知后,要认真填写报名表和运动员名单(相关报名表格在体育教学部网站新闻公告栏下载)。报名表须按组别、男女分开填写;于202246日(周三)下午500前,将加盖参赛单位公章的纸制报名表,加盖有保健室印章的运动员体检合格名单,交到体育教学部,将报名表word文档发送到tyjxbgy@163.com。上报后不再更改,逾期不报者或报名表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参加比赛。

4、比赛时,运动员必须在胸前带号码布(号码布已于去年发到各参赛单位),否则不得参加比赛。

5、学生组运动员号码编号如下:

临床医学系 男子组 1001—1060 女子组 1061—1120

男子组 2001—2060 女子组 2061—2120

男子组 3001—3060 女子组 3061—3120

男子组 4001—4060 女子组 4061—4120  

男子组 5001—5060 女子组 5061—5120

针灸骨伤系 男子组 6001—6060 女子组 6061—6120

卫生管理系 男子组 7001—7060 女子组 7061—7120

国际教育学院 男子组 8001—8060 女子组 8061—8120

继续教育学院 男子组 9001—9060 女子组 9061—9120

口腔医学系 男子组 10001—10060 女子组 10061—10120

康复医学系 男子组 11001—11060 女子组 11061—11120

七、运动员资格

1、本校在校学生,思想进步、身体健康者均可自愿代表本单位报名参加比赛。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经过学校保健室或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持合格证明方能参加比赛。

八、录取名次、记分与奖励办法

1、单项奖

1)单项均录取前8名,按97654321记分(接力项目加倍计分),发给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名次并列者,得分平均计算,无下一名次。

2)各单项报名参赛人数(队数)不足9人(队)的,减一录取,计分方法不变。

2、团体奖

1)男、女团体总分各录取前3名。

2)团体总分按各系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的得分之和计算,并排定名次,若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积分相等,以破记录多者名次列前,若仍相等、则以单项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3、破记录:运动员破校田径运动会记录,每项加9分(同一人(队)在同一项目连续多次打破纪录者,只加分一次)。

4、优秀组织奖:评选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2名。

5、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参赛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4名。

九、比赛规则

采用国家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十、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