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分工会:

为推进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为月季洲际大会在我市顺利举办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校本部体育训练馆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羽毛球基础,熟悉最新竞赛规则。(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要对各自健康和安全状况负责。)

三、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报名方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分别选拔6-8人参赛。双打自由组合,相对固定。可以兼项。

2、请各分工会于430日前,登陆学校网站,按统一印制的报名表报名(见附件),发至工会邮箱:nyyzgh@126.com

五、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取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双淘汰赛制。

2、每场比赛30分,每球得分,先获30分为胜。

3、各参赛运动员必须于每场比赛开始前10分钟自行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开始10分钟未到场的为弃权。

六、奖励办法

校本部、附属医院、服务中心分别排名,各自奖励。校本部奖励名额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南阳医专工会

2019424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