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南阳医专2023年健身操啦啦操比赛暨体育系列比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12月20日下午,南阳医专2023年健身操啦啦操比赛暨体育系列比赛颁奖仪式,在学校仲景西区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个系(院)的20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赛后,领导们为羽毛球、排舞、篮球、足球、乒乓球、飞盘、武术、太极拳、健美操、啦啦操10个单项比赛中获奖系(院)颁奖。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荣志和秦玖刚出席活动。刘校长致辞。他对近一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我校体育工作坚持体教融合的指导思想,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推动学生专业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全国星级排舞学校,在全省高校体育工作评价中荣获一类学校。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就业创业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院领导和体育专干教师观摩了比赛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