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教职工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的“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以提升教职工数字素养与技能为目标,体育教学部认真部署,积极落实。

本次活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与,通过在线自主学习的形式,依托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数字教育大讲堂”专栏,围绕《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数字时代教育网络安全形势与要求》《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三个主题,认真学习观看,积极交流分享,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体育教学部广大教职工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营造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教职工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