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812日通过钉钉系统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在学校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做了扎实充分的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静霞同志主持,共四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就开好组织生活会作要求;二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对照检视;三是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体教部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会议成果显著,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相互查找问题,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扎实有效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勠力同心、敢于担当,做好群众服务,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1812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