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再获佳绩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 5月25日至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协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再获佳绩。

 此次比赛分为本科甲组、乙组、丙组和专科甲组、乙组,各组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各六个比赛项目,共六十多所高校,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组建了有7名运动员(周晨、周珂伊、王琦、韩琳蕊、傅米祺、高天威、杨晨阳)、1名教练员(张少琼)、1名领队(刘静霞)的代表队,参加了专科甲组男、女团体、男、女双打及单打6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六名的佳绩!


 

 

版权所有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